通城县稳步推进砂布小镇建设

【全媒体记者 何京】1月17日,通城县涂附磨具产业协会筹备会在樊牌新城玉立公司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罗小虎、项小斌、续红林参加。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特色小镇创建政策与通城砂布小镇建设相关意见建议;石南镇汇报了砂布小镇规划和建设工作当前进展情况;各相关单位与企业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项目投资、项目建设规划和优势以及成立涂附磨具产业协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刘明灯认真听取发言,并就通城砂布小镇建设工作、发展方向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通城砂布小镇成功入选省级第三批特色小镇,是工业发展型小镇,以砂布产业为基础,深挖“砂”文化,建立市场与研发融合互动的新型产业发展体制,致力打造高档涂附磨具产业,壮大涂附磨具产业集群,建设成为世界级涂附磨具总部基地。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强调,要抓住特色小镇发展的历史机遇,统一思想,聚焦重点,全力支持通城砂布小镇建设。企业要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抱团发展。同时要成立专班,强化引领,研究吃透国家政策,科学谋划、精准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补链条聚集群,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确保高效率、高标准地推进通城砂布小镇建设。

(编辑:胡颖 审核: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