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修伟率队到赤壁市考察学习

【全媒体记者 胡强】2月8日,县委副书记杨修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赤壁市,学习考察先行地区创建和运营新型研发机构工作经验,补齐我县科技工作短板。

在赤壁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杨修伟一行参观了现代化实验室,听取了赤壁市科创服务体系建设、科研成果产出、研究院工作思路等情况介绍。双方就研究院人员的选聘、团队的筹建、资金的使用、机制的探索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赤壁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位于赤壁高新区产业园区,拥有实验设备220余台套、6000平方米的中试放大工程实验室和实验大楼、11000平方米检测中心等硬件设施,为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设施条件。截至目前,研究院已组建五支人才专业团队,分别在维达力实业定向服务、环保水处理、青砖茶降氟、新材料研发和应急产业建设五大版块开展精准服务;孵化成立了三家公司,分别开展消杀物资生产、新型臭氧发生消毒设备生产、生物有机肥转化和厨余垃圾处理等项目。

杨修伟说,通城县将认真吸收消化本次考察学习内容,深入学习赤壁市科创服务体系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宝贵做法,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探索双方的合作路径和合作方式,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编辑:习水文 审核:姜岳云)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