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一中:加强警示教育 推进从严治党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报道】3月1日,通城一中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全校340余名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县纪委警示教育专题片《伪装的巨蠹》,视频用“案中人”警示“身边人”,深刻展现违纪违法人员由腐败走向堕落深渊的过程,给与会人员带来极大心灵震撼;县教育局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为切入点,准确把握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提醒全体教职工要吸取教训,严格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纪委以《师爱为魂,学者为师,身正为范》为主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以深入浅出的理论、发人深省的案例、切合实际的生动语言,为在场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纪法规宣传教育课,警醒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通城一中党委副书记  李芬覃: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组织教职工观看2个专题片,就是通过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特别是黎锦林两面人生中吸取深刻教训,使教职工增强政治意识,增强法纪意识、规矩意识,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编辑:胡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