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⑤】葛旭云:巾帼创业 乐当致富引路人

【全媒体记者 罗颖 实习生 左韵利】在通城县,每当问起该去哪里请月嫂,很多宝妈第一时间都会想起宝康母婴。多年的诚信经营使得宝康母婴在通城开得红红火火,作为宝康母婴服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葛旭云不仅是一位创业女强人,更是带领妇女姐妹共同致富的巾帼引路人。


走进宝康母婴服务有限公司,不少宝妈带着孩子在做婴儿护理,葛旭云正在为一位新生儿做辅助按摩。记者了解到,葛旭云原本在通城县客运站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她本身对母婴护理有很大的兴趣热情,加上了解到通城缺少专业的婴幼儿护理服务。葛旭云毅然辞去工作,前往武汉学习专业科学的母婴护理知识。2015年,她在省工会、通城县妇联的指导下,创办了通城宝康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引进西方科学的产后护理经验,升级护理方式,并通过专业化的培训课程,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具有高素质、责任心强、操作经验丰富的月嫂,给通城家庭送去了更加专业的母婴服务。

顾客 胡伶俐:阿姨对宝宝的照顾非常细心,特别有责任心,我对月嫂非常满意。

葛旭云创办的母婴公司不仅解决了许多新生儿爸妈的育儿烦恼,更是让许多没有专业技能、学历较低的妇女群体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帮助她们的家庭增加收入,实现自我价值。

宝康母婴服务有限公司月嫂 陈三秀:2017年前我是一直在家带孩子读书,在街上打零工,孩子毕业之后,选择了这个母婴行业,收入比其他行业都高一点,我们的平均收入是6000到10000元。

葛旭云的公司目前已有月嫂28位,育婴师26位,但在通城县仍然供不应求。葛旭云号召更多的妇女群众加入母婴行业,共同致富。

宝康母婴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 葛旭云:我希望能带动家乡的妇女群体发家致富,积极增加家庭财富,变成一个有责任、有爱心、有担当、沟通能力强的人,让家庭幸福安康。期待广大妇女群体积极来我这里参加月嫂育婴师培训。经过我公司专业培训后,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月嫂或育婴师,人人有岗上。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