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全媒体记者 胡远】3月16日,通城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优化营商环境暨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座谈中,来自我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对检察院履行检察职能、服务非公经济、规范司法行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法律监督、开展普法宣传、提供法律服务、抓好政策落实、立足职能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记者了解到,通城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吸纳意见和建议,通过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针对影响我县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通城县人民检察院将全面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各项检察职能,综合发挥惩治、监督、预防、教育、保护等作用,围绕强化检察办案服务机制、强化监督办案、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化解优化营商环境的难点痛点堵点,强化司法保护,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保障社会有序、市场有效、企业有利,助力打造一流市场化、法制化、营商环境。

编辑:胡颖 审核:黄争光



(作者:胡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