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二中:家校携手促成长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4月17日,通城二中召开2020年至2021年度下学期家长会,家长教师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合力育人。

家长会上,学校负责人、心理辅导教师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向家长详细介绍学校的教育理念和管理制度,增进家长对学校教育工作的了解,并特别强调家长需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安全防范工作,家校共筑学生安全保护网。





通城二中政教主任李德祥:让家长了解我们学校“以生为本、魅力二中”的办学理念,依托课改平台,争创特色一流学校的办学目标,我相信家校通力合作,定能让我们的学生成人、成才。

与此同时,各班级教师就学生半学期来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情况作了全面的反馈,希望家长积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为家校携手、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通城二中学生家长方新明:老师布置了每位学生都要给家长留一封信,看到我自己小孩的信以后,我才感到,以前主要是注意他的学习、身体方面,对他的心理方面关注不够,让自己看到了自己在小孩成长的路上,对他心理辅导、性格形成所发挥的作用。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