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通城记者回访】道路破损影响安全出行  多部门表态“15日内完成改造”

【全媒体记者 胡远】近日,有网友向县城市建设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反映,并通过云上通城“拍客”专栏反映:五里大道城南加油站旁道路破损,要求五里大道建设指挥部尽快落实。

县城市建设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督导办公室邀约融媒体中心拍客专栏,五里大道建设指挥部、隽水镇、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到现场督办处理。

当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地点:古龙社区城南加油站附近的道路连接口,只见路面多处开裂、高低不平,形成深浅不一的坑洞。虽天气晴朗,但坑洼处积有泥水,与宽敞平整、焕然一新的五里大道显得格格不入。加之破损路面处于路口、来往车辆较多,路过的车辆不时溅起泥浆,给行人出行造成不便。

隽水镇古龙社区副主任 谌红牛:五里大道现在通车已经有半年了,这个道路接口现在有两个问题,第一是整个通道排水不畅,第二因为辅到接口没接好,所以造成现在路面积水,对老百姓出行非常不便,雨水一身泥,晴天一身灰。

据市民反映,该道路原本是平整的水泥路。那为什么如今坑洼不平,记者采访了相关部门。

隽水镇副镇长 杜龙甫:五里大道在修建过程中,因为许多主观和客观原因,造成这里积水。

县交通局正科级干部 胡伍平:城南超市排水没解决好,主要原因是部分老百姓阻工,所以去年没把这个地方铺好。

武汉雅阁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张大一:这个积水的地方,是因为人行道满足不了居民的诉求,不让施工,所以造成下部积水。

如今的道路破损,既影响市容又存在安全隐患,市民反映强烈,相关部门表态将尽快对道路进行修复。

县交通局正科级干部 胡伍平:如果在老百姓不阻工的前提下,不超过半个月就可以落实排水、刷黑,保质保量完成。

隽水镇副镇长 杜龙甫:目前我们发现这个情况以后,隽水镇立即成立了专班,把这条涉及老百姓民生的路,矛盾协调好,并且如期完成。

武汉雅阁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张大一:现在经过交通局、指挥部、隽水镇政府协调,我们尽快在15天之内把问题解决。

县城市建设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督导办公室主任 龙补兵:市民反映强烈,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尽快对道路进行修复,保质保量完成此项民生工作,确保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黄争光 审核:姜岳云


(作者:胡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