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通城县人民医院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报道】5月8日,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通城县人民医院举行2021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大会以“护士:引领之声——展望医疗保健的未来”为主题,对医院护理事业表现突出的3个优秀护理单元、3名优秀护士长、38名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院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近年来,通城县人民医院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为载体,不断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强化“三基”训练、提升护理质量,护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疫情常态化防控启动以来,全院近400名护理人员默默坚守在各疫情监测点、核酸采集点、疫苗注射点等岗位上,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白衣天使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




护士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提升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温暖患者,为推动通城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