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全媒体记者 何京】5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英率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朱凤英一行先后前往沙堆中心完小、沙堆镇大柱山村、关刀新畈液化气站、关刀气站等地,对存在的电力隐患、烟囱倒塌隐患、火灾隐患等,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

在关刀镇新畈液化气站,朱凤英仔细查看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燃气使用环境是否合规,消防设备配备是否齐全等情况,并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朱凤英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盯紧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发现的各类隐患,要及时制定整改清单、形成整改方案,责令立即整改、整改到位,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通城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编审:黄争光

(作者:何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