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中医医院:义诊送健康   技能比赛促提升

【全媒体记者 胡远】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通城县中医医院在银山广场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天使在身边 义诊送健康”活动,并开展急救心肺复苏技能操作比赛,提升医护人员的技能水平。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测量了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并围绕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护理、康复促进等内容进行指导,帮助大家解决在用药、饮食、康复等方面的问题与困扰,传递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及专业的医疗护理知识。

义诊的同时,该院还举办了一场与生命竞跑的急救心肺复苏情景模拟比赛,参赛选手们动作娴熟、沉着冷静,严格按照急救流程规范操作,充分体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

通城县中医医院护士 吴柳:参加这次操作比赛,在提升自己急救操作技能的同时,也向市民朋友科普一下急救知识,向广大市民朋友推介一下我们的中医药文化,提升他们防病治病的能力。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作者:胡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