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湖镇:全员上阵走街入巷 助力自行车赛环境卫生整治

【全媒体记者 胡远 通讯员 李七来】5月21日,通城县塘湖镇开展本月第四次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组织全镇上下300余名党员干部走街入巷分村分片清理垃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1第二届中国湖北黄袍山(通城)自行车户外公开挑战赛开幕。

“这个月30号就要全国自行车比赛了,我们要把家乡打扫干净才好迎接五湖四海的客人来我们塘湖做客。”正在清铲路边电线杆上的广告的党员黄某平笑着说。

塘湖镇南虹村两委带领群众清理路边流沙、枯枝、杂草,风雨中的他们,已然成了里塘公路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这个月我们“两委”班子一次次带领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宏伟精神,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几天顶风冒雨的清理和整治,里塘公路南虹沿线两旁林荫夹道、居民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在前进的道路上,南虹村正在以一个全新的姿态迎接明天!”面对已被清理得干净整洁的里塘公路沿线环境,塘湖镇南虹村党支部书记刘旭兵自豪地说。

据悉,通城县塘湖镇将在5月30号举办2021第二届中国湖北黄袍山(通城)自行车户外公开挑战赛,目前正在火热筹备中。

编审:胡颖

(作者:胡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