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府办公室: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5月29日,通城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塘湖红色小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在秋收暴动纪念馆,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纪念馆内大量的文史照片及影像资料生动的展现了当年的革命场景,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聆听了“智取通城”“麦市突围”“苦岭歼敌”等战斗故事,深刻了解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从精神上、思想上经受革命洗礼。

在黄袍山革命烈士陵园、黄菊妈墓园,大家整齐肃立,集体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花篮、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情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均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忠于职守,把对烈士的缅怀追思转化为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审:胡颖

(作者:郭佳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