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镇商会党支部:走访慰问孤儿 爱心温暖六一

【全媒体记者 胡远】5月29日,五里镇商会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孤儿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 五里镇商会党支部成员认真 了解孩子们在生活、学习、教育、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带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送上慰问金, 鼓励他们振作精神,自强不息,坚强地面对生活挫折,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随后,五里镇商会党支部成员,还带领慰问孤儿前往超市,让他们精心挑选自己的六一礼物。

五里镇商会党支部书记 何二龙: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五里镇商会党支部组织慰问了本镇最需要慰问的哪些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我们打算下一步,以党的组织,继续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帮助的对象。

近年来,五里镇民营经济发展迅猛,民营企业成几何倍速增加,五里镇商会于2015年成立以来,构架起当地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该商会现有会员企业43家,在文旅开发、传统制造业、酒文化产业、种养殖业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成为五里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多年来,该商会会员企业一直热心五里公益事业,积极帮助地方弱势群体,特别是疫情期间捐资捐物,为五里疫后重振做了大量的工作。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