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南镇圆满完成商会换届工作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黎赛明 通讯员 吴清龙】5月28日,通城县石南镇商会召开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全镇50余名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小虎出席并讲话。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以黎新明为会长的新一届商会核心班子成员,完成了商会会旗交接。

罗小虎指出,自改革开放以来,石南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商界精英,从一袋茶叶闯荡天下市场,到砂布砂纸砂带磨世界不平,再到医药制造助力健康中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商场传奇,产生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典范,成功打造了通城五大支柱产业的涂附磨具和医药制造两大巨头,为通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尤其热爱家乡、无私奉献的家乡情怀更令人感动和敬佩。

罗小虎要求,新一届商会理事会核心班子及全体会员要做好基础工作,切实发挥好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战引领,认真履行统一战线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的职能;要加强团结协作,着眼长远,服从大局,多做公益,积极投身到“五个通城”建设,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会前,商会全体会员还前往县砂布小镇参观了玉立集团博物馆和文化展厅,并察看了落户于中天云母公司的商会办公场所。

编审:胡颖

(作者:郭佳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