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有序开展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全媒体记者 胡强 报道】6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城县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波,县领导胡中雄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和县直单位分别汇报了庆祝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全县上下通过专题党课、党史知识竞赛、唱红歌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全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推进平稳有力,工作成效明显。

刘波要求,要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坚持“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活动开展工作,周密制定应急管理预案,保证遇到突发状况,能够迅速、有力、妥善处理。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创新工作理念和活动内容,强化时代元素,多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平台,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庆祝活动过程成为人们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要注重宣传整理,通过广泛的社会宣传和新闻宣传,充分利用媒体优势,精心策划,合理安排,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以图文并茂、视频影音等多种形式,真正使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参与到活动中来。

编辑:胡   颖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