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全力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工作 

【全媒体记者 李索】6月11日,通城县红色物业全覆盖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领导朱凤英、熊斌、舒昌俊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咸宁市红色物业全覆盖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红色物业全覆盖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相关单位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红色物业全覆盖作为我市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一项中心工作,自去年9月份正式启动以来,通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年来,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全覆盖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了一定进展。截止6月7日,全县重新划定的166个三类小区党支部已实现100%全覆盖,成立业委会共计166个,占比100%。已配备小区物业用房38处,占比23%;已配备“两委”用房128处,占比77.1%;166个三类小区中,已有160个小区分类选定物业管理模式。选定专管型的小区34个,托管型的小区13个,自管型的小区113个,占比96.38%。

朱凤英强调,红色物业全覆盖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核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相关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朝着“百分百”全覆盖的要求推进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成立专班,形成合力,明确工作职责和时间节点,不断扩大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实际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支持红色物业建设。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细化工作,及时发现、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把我县红色物业全覆盖工作做深、做实,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审:黄争光


(作者:李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