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通城内冲瑶族村景区人气爆棚

端午节小长假,通城内冲瑶族村景区再次迎来一轮旅游高峰,3天入园人数近万人。

6月12日是小长假的第一天,湖北著名网红喜子粉丝旅游团的到来,拉开了假日游的序幕,本县的、长沙、岳阳、平江、修水等周边县市的游客纷沓而至,让景区变得热闹起来。

武汉游客张女士玩得十分的嗨,她高兴的说,这里有山有水有文化内涵,工作带来的压力得到舒缓。

隽达文旅总经理徐摇介绍说,端午小长假,景区工作人员全部不放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让游客玩得开心、玩得舒心、玩得尽兴。

这几天,景区内喊泉、网红桥、瑶望千年广场、瑶乡药谷等景点,成为游客竞相争抢的打卡地。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徒手抓鱼、泡泡机派对、免费送艾叶、点额画王等活动,也是人气爆棚。

来自四庄乡的徐女士说,以前和同事、同学来这里玩过两次,感觉景区次次有新变化,这次她利用小长假的时间,将家人都带来了,欣赏自然风景、感受瑶族文化、品尝瑶族特色农家菜、观看灯光秀和篝火晚会,全家都非常高兴。

隽达文旅董事长胡继周介绍,下一步,公司将针对景区特色,进一步做好山水文章,优化景点设置,让景区在炎炎夏日成为游客避暑休闲的胜地。

来源:爱上古瑶第一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