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通城慰问老兵

【全媒体记者 胡强 报道】6月23日,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通城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关爱送到老兵心中"慰问活动,向困难退役军人、老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与老兵们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聆听老兵们讲述当年战场上的故事,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平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发挥老党员、退役军人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家住关刀镇官塘社区的刘建南是1975年入伍的老兵,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退伍后曾担任关刀镇春雷村支部书记、主任,党龄43年。慰问小组为他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