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党群同唱红歌 共迎建党百年

【全媒体记者 李索 报道】6月24日晚,通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群口红歌会在银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来自全县党群口各单位的党员干部们用饱含真情的歌声,表达对伟大中国共产党最真切的赞美。


刘季平、汤会礼、罗小虎、熊斌、肖亮等四大家领导参加了合唱。

由县委办公室等单位带来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同心声。县人大、县政协表演的《歌唱祖国》《江山》等歌曲,抒发了共产党与老百姓的鱼水之情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县委组织部、统战部,经济开发区等单位合唱的《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等歌曲,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以一曲《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抒发了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的依恋之心,表达了当代纪检监察人的责任与使命。由玉立集团、瀛通电子、隽水商会、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带来的《走进新时代》《国际歌》《通城人民唱新歌》《光荣与梦想》等歌曲轮番唱响,唱出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


一颗颗红心在闪耀,一曲曲赞歌献给党。在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歌声如浪,掌声如潮。党员干部们激情澎湃,意犹未尽,以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经典红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全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加快推动通城县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胡颖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