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刀镇举行七一表彰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全媒体记者 卢耀武 报道】七一前夕,关刀镇举行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当天的表彰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举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水兴村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何光明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吴龙刚等10名优秀第一书记、何和平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镇党委领导为熊佰福等99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近年来,关刀镇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各项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全镇投入700万元完成了关刀集镇改造升级,总投资2.6亿元关刀工业园2期建设全面完工。全镇拥有规模企业12家,中小企业38家,工业总产值达14.54亿元。在十四五时期,关刀镇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狠抓项目产业发展,打造区域旅游文化名片,建设回归创业创新实践示范点。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关刀镇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