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7月2日,通城县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副县长刘长青出席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县教育局对1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24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9名教师素养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副县长刘长青向老党员代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敬意和热情问候。

随后,全体党员起立,右手举拳,重温入党誓词。县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全县教师素养大赛”获奖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视荣誉为责任与动力,为推动通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琳从“学好党史,加强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学好党史,担当作为,创造不凡业绩”、“学好党史,廉洁奉公,引领浩荡清风”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号召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悟思想、悟经验、悟⽅法,在教育⼯作中办实事、求突破、开新局,不断推进⾃我⾰命,永葆教育⽣机和活⼒。

副县长刘长青要求,教育系统要坚守“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初心,强化立德树人导向,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严抓校园安全,扛起通城教育的“飘红旗”;要淬炼“天工人巧日争新”的匠心,严抓作风建设,狠抓能力提升,培养一批年轻的名师、名校长,写好通城教育的“奋进笔”;要坚定“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信心,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构建科学的评价制度,积极推进教学方法创新,抓实高效课堂建设,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刻苦努力学习,争当通城教育的“领头雁”。

编审:黄争光


(作者:郭佳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