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到通城县调研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全媒体记者 胡强】7月2日,咸宁市副市长吴刚率队到通城县调研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委书记刘中英,县领导熊斌、舒昌俊陪同调研。



吴刚一行先后深入塘湖镇龙印村巴茅山采石场、卓成矿业有限公司、仰山殿地质灾害隐患点,认真听取矿山生态环境复绿、矿山综合整治、安全生产以及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工作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整治工程进展,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吴刚对我县在非煤矿山生态修复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整改细节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吴刚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高质量完成全县非煤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要拓宽工作思路,把治理、修复与利用有机结合,在加大政府投入的同时,引入市场机制,提高非煤矿山环境恢复治理水平和利用效率。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科学分析研判,做好监测预警,确保防治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编审:黄争光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