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审计局:助力脱贫暖人心 村民感恩帮扶送锦旗

【全媒体记者 胡强】7月12日,塘湖镇狮子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将一面写有“扶贫解困情系民心”的锦旗送到县审计局,感谢该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对狮子村的关心和帮助。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县审计局大力发挥“派出单位做后盾”作用,抽选2名驻村干部、15名帮扶队员进驻塘湖镇狮子村,开展帮扶工作,始终把村民放在心上,急民之所急,忧民之所忧,让村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狮子村大埚垅水渠因年久失修,坍塌1500米,冲毁农田200亩。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帮扶工作组多次为该村申报项目、争取资金,帮助村民修缮水渠,在改善民生、促进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塘湖镇狮子村村干部 刘枧:这几年,通过通城县审计局在我们村里驻点扶贫,各位领导入户走访、沟通交流,与村民建立了良好的感情,为村民排忧解难,得到了全体村民的一致认可,表示真诚的感谢。

编辑:胡颖

审核:黎雄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