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收听收看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

【全媒体记者 胡强】7月14日,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县发改局、住建局、公安局、民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在通城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省住建厅通报了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武汉市、咸宁市、黄石市、仙桃市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分别与仙桃市、公安县人民政府签订了老旧小区改造合作协议。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地要提高认识,明确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安全、民生、发展及城市治理现代化的责任主体,准确把握好政府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的责任定位。要统筹推进,准确把握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人民的利益需求。要突出重点,抓好建设施工进度、投资、监管、治理等方面,准确把握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坚决打赢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攻坚战,着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