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通城县疫苗流动接种车“上门送苗”

【全媒体记者 胡强7月17日,一辆新冠疫苗接种流动服务车,停在湖北杭瑞陶瓷有限公司和湖北三赢兴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医护人员忙碌个不停,为企业员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接种现场,医护人员有条不紊指导员工开展登记和疫苗接种,并为接种人员答疑解惑、帮助扫码登记等,为他们送去贴心、规范、便捷的服务。

“很方便,医生护士都很有耐心。”“在厂里就能打确实很方便,不用来回跑了。”“平时上班忙,没时间去打,这下可好了!接种和上班两不误。”前来接种疫苗的员工纷纷赞道。

据了解,企业员工在接种疫苗过程中,普遍面临着医院人流大、排队时间长、工作耽误多等具体困难,针对这一问题,县科经局协调沟通县疾控中心,通过流动接种车的优势,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针对接种企业单位实际和接种情况,提前对接好次日接种安排,落实各项救护措施,让广大企业职工在“厂门口”集中接种疫苗。通城县卫健局从县疾控中心抽调7名医护人员,组成新冠疫苗流动接种专班开展服务。

“疫苗接种车的启用为企业提供了便利,让企业员工能更好的安心工作,同时也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有助于整体推进我县疫苗接种的进度。”县疾控中心负责人表示。

编辑:胡颖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