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 凝聚统战“向心力”

【全媒体记者 何京 报道】7月21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统战对象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教育培训、“九井峰上·党旗飘”等系列活动。

在沙堆镇九井峰生态茶园,来自县委统战、县新联会、知联会、非公经济以及乡镇商会等百余名同志,高举党旗、高唱红歌,开展“九井峰上·党旗飘”暨形势政策教育。

通城县史志研究中心研究员杨伟民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隽秀通城”为题,紧紧围绕红色革命教育、党的发展史、新中国发展史和红色通城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解。统一战线成员表示将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与党同心同行,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更好担当统一战线职责使命。

据了解,九井峰生态茶园不仅是通城乡村振兴示范点,还是县统战创新实践基地之一,县委统战部通过持续加大统战创新实践基地和活动中心的建设力度,谋划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凝聚更多人心和力量。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