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二中:学长的鼓励 成长的助力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9月9日,通城二中邀请优秀校友、北京亚欧震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黎雄智回母校,为二中全体学子做励志报告会。

黎雄智1996年至1999年就读于通城二中,毕业后进入北京铁路系统轨道交通行业工作,2005年注册成立北京亚欧震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至今。2017年10月公司在成立咸宁子公司,2019年10月咸宁生产基地投产;2020年11月,北京亚欧产业园一期全面完工,占地面积三万多平方米,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和国内机电装配式安装的领军企业,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

黎雄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人生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充满自信,自强不息,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敢于面对困难、挫折和挑战,懂得感恩善于感恩,以每天的小进步攒成大成绩,勇于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黎雄智热爱家乡通城、热爱母校通城二中,特设立黎雄智奖学金鼓励母校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当天,黎雄智为148名品学兼优学生发放了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把感激和敬意化为学习的动力,立志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将来有能力回报祖国,回馈母校。

图文编辑:吴滟|责任编辑:胡颖|审核:姜岳云

监制:黎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