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财政局:在全市率先完成“一卡通”管理平台测试工作

【通讯员 张楚铮】9月19日,记者从通城县财政局获悉,至目前,通城县在“一卡通”测试平台上发放高龄补贴8392人,金额503520元,顺利完成了财政局、业务主管部门和农商银行交互对接,在全市第一个完成平台测试工作。

为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便民、安全、规范发放,通城县财政局组织业务主管部门、代发银行对已采集补贴对象的基础数据进核对、维护,努力实现“一行一人一卡”发放。

下一步,财政局将与11家业务主管部门加强协调,通力合作,高位推进。按照“一人一卡,应纳尽纳”的原则对补贴资金进行梳理,对补贴对象基础数据比对排查,摸清底数,把握要点,攻克难点,从基础信息采集、基础信息维护、信息审核、补贴发放等方面入手抓好“一卡通”管理平台工作,实现“一张清单管制度、一个平台管发放”,确保在9月25日前全面完成平台发放任务。

图文编辑|吴滟

责任编辑|卢耀武

终审|胡颖

监制|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