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北港镇庄前社区开展主题党日红色观影活动

【通讯员 王欢 李颖智】在这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的日子里,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与奋斗热情,通城县北港镇庄前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主题党日红色观影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通过观看英烈故事、革命题材宣传片,学习缅怀英烈事迹,观看英烈故事,追忆英烈功勋,大家被影片中的“燃点”和“泪点”深深吸引,他们视死如归、不屈不挠的爱国情怀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社区党员。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新模式,组织大家通过访问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扫,向革命先烈默哀,运用这种特殊方式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崇敬之情。

“复兴中华路,先烈永不忘。清明节就要到了,我们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当年延安精神指引着老一辈革命先烈打下江山,没有先烈的付出,就不会有今天的中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团结奋进,创造美好的明天。”庄前社区党员胡水良说。

图文编辑|祝思思

一审|熊皓

二审|胡颖

终审|皮江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