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北港镇庄前社区开展“治环境 迎复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通讯员 赖号众 叶峰荣】为切实做好清明节后复工准备工作,近日,通城县北港镇庄前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党员开展“治环境 迎复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合作,在各自负责的道路、花圃、水坑等模块进行清洁,重点将节日祭扫中留下的危害垃圾、白色垃圾进行清扫;同时,清理河道水域当中的大件垃圾、有害垃圾,巩固小流域治理工作成果。经过一个上午的清洁打扫,道路两旁明亮整洁,花圃一片整洁。

“每当大型节假日前后,我们都会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各类志愿活动,旨在为迎接节假日做好扎实准备工作,也为实现‘人人做志愿、人人愿奉献’的积极社会氛围筑牢根基。”庄前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易隽成说。

下一步,北港镇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打造“党建+志愿活动”新模式,旨在掀起“党员先行、争做先锋”“人人争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共同提高人民对环境卫生共治共理的积极性。

图文编辑|祝思思

一审|熊皓

二审|胡颖

终审|皮江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