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药姑山中医药健康科技产业园(特色小镇)今日举行开工仪式

云上通城讯记者张永锋报道:10月18日上午,湖北药姑山中医药健康科技产业园(特色小镇)在大坪乡举行开工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季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县长胡中雄主持开工仪式,产业园项目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季平指出,今天是党的十九大正式召开的大喜日子,我们在这里举行开工仪式,这是我县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喜事,也是我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厚礼。破土动工,只是项目建设的第一步,希望开工后,项目建设各成员单位继续通力协作,再接再厉,艰苦奋斗,全面完成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圆满完成任务的优异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再立新功。

湖北药姑山中医药健康科技产业园(特色小镇)立足“健康产业+旅游发展”思路,贯穿“大文化、大旅游、大健康”三大产业融合发展理念,打造集秀丽山水、人文景观、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康体养生于一体的中医药产业园区(特色小镇),将园区建设成为华中药膳养生综合体验区、湖北中药产业中药构成区、鄂南特色小镇先行示范区、通城县域经济发展引擎区。

项目选址于通城县大坪乡境内的药姑山南侧,规划用地面积3.513平方公里,距县城约12公里,紧临杭瑞高速北港出入口,交通便利。

该项目是我县2017年中医药产业重点建设项目,是为打造“全国中医药产业大县”而采取的具体行动。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我县实施“绿色崛起、中药振兴、万众创业、城乡融合”发展战略再上新台阶,必将掀起以项目建设拉动经济转型升级和提速发展的新高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