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亚平调研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和通麦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全媒体记者 胡远报道)4月17日,县委书记熊亚平专程前往关刀镇棋盘村调研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工作和通麦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召开村(社区)支部书记座谈会,县领导徐望、胡中雄参加。


沿着通麦公路,县委书记熊亚平详细查看通麦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与隽水、关刀、麦市三个乡镇负责人探讨整治方案。在马鞍山路段,看到道路两旁行道树数量较少,树种参差不齐,熊亚平要求要抢抓雨天季节,加强树种补植,科学设计行道树种,做到树木错落有致。

同时,对于通麦公路沿线的商户占道经营、预制件厂、破旧废弃房屋等影响公路形象及居民门前围墙建设进度慢、质量差的问题,熊亚平要求各相关乡镇加强整改,做好居民思想工作,维护好公共利益,打造好重要节点的景观,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全面提升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

在关刀镇棋盘村村委会,县委书记熊亚平与关刀镇全体村(社区)支部书记座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相关情况,对村干部反映的老油茶林杂草较多、村集体经济收入不高等问题,熊亚平表示将认真研究部署,解决各村存在的实际问题。

县委书记熊亚平要求,关刀镇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坚定做好三农工作信心、决心;要抢抓党和国家重视“三农”工作的历史机遇,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抓手,以科技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做细、做实“三农”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要切实履行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职责,建强建好党支部,建好村级平台,积极培育新党员,培养致富带头人,以党的活动为载体,积极宣传国家政策,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全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关刀,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