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湖北分行副行长陈建疆来我县调研

      (全媒体记者 吴刚报道)5月17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副行长陈建疆一行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熊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胡中雄、舒昌俊、熊衍才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在玉立贵宾厅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熊亚平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打造全国中医药产业大县的战略布局和“五药并举”的发展理念。熊亚平说,非常感谢国开行湖北分行长期以来对通城发展的关心厚爱和支持。在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的大力支持下,我县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这些既为我县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也为双方更高层次的合作拓展了广阔空间。希望国开行湖北分行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介绍了我县人文地理、区位交通、产业结构、特色资源等方面情况。


国开行湖北分行副行长陈建疆对我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国开行湖北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通城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寻找新的合作点,在符合政策要求的前提下,围绕通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前,陈建疆一行先后前往中医药产业园和大坪内冲村了解我县中医药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