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全媒体记者 祝思思报道)6月14日,由县发改局与中国人民银行通城支行主办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在老广场举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英参加活动,并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关爱信用记录、争做诚信公民”照片墙上签名。

在活动现场,县发改局和县人民银行通城支行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信用宣传咨询台、展板,悬挂诚信宣传条幅,并现场向市民宣传个人征信维权、诚实纳税、执行风险、诉讼须知等内容,就群众关心的个人信用记录、网上查询等进行详细解释。

市民   徐学文:通过诚信建设使我们的社会风气进一步得到改善,那么人人就都好做事一些。

县发改局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发放资料内容

当日,共接受现场咨询300余次,向现场市民发放《修缮不良记录》、《失信者寡助、守信者多助 》、《大数据信用报告 》、《 信用报告网上查》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同时,全县各信用成员单位也利用本单位的LED屏、大门口挂横幅等多种形式,集中声势,集中力量,全面、深入地开展宣传活动。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   汪向东: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度,提高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让“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处处受限”,使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追求,全力打造“信用通城”名片,助推全县营商环境改善,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信用保障。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