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四城同创:夯实洁城活动工作职责 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来源:县四城同创办】4月16日,南门幼儿园和附近居民向县“四城同创”办反映:向阳街1巷2号、19号通道(南门幼儿园附近)至今为泥土路面、露天排水沟,同时被居民用于种菜种树、堆放杂物、搭棚做偏房等违规占用,造成了卫生“死角”,较大程度上影响到了学校学生和附近居民的安全通行。接到该诉求后,县“四城同创”办报请县政府副县长舒昌俊,作出了“认真解决群众问题”的重要批示。

      为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维护社会稳定,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的校园环境,县“四城同创”于5月17日上午,组织县城管执法局、隽水镇政府、南门小学、秀水社区和居民代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组建南门小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由县“四城同创”办指派专人负责督办,城管执法局负责铲除菜地和拆违,隽水镇政府负责负责工程监督,秀水社区负责矛盾协调,南门小学负责安全标识,委派其中一名居民代表负责监工。

      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责,对提出信访诉求的诸多问题都一一解决,于9月1日开学前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此项工作得到了县政府领导的认可,秀水社区和附近居民对县“四城同创”表示感谢,南门小学全体师生向县“四城同创”赠送奖牌表示感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