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精准脱贫农村电商培训班开班

     

(全媒体记者  李德智)9月17日,由市、县供销社联合举办的精准脱贫农村电商培训班在“无忧乡邦”电商基地开班。

      培训课上,来自省“供销e家”公司的电商专家就结合我县农业产业实际,结合PPT形式,围绕电商理念、电商技能、电商模式、电商营销,深入浅出的讲授《农产品电商从“零”到“一”》课程,并现场与学员时时互动,帮助农户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实现脱贫致富,为学员提供了全方位、多层级、精细化的电商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既有理论,又有实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一定会将所学知识经验转化为电商扶贫的新动力,更新销售理念并学以致用,帮助农民脱贫致富。

      据了解,开展此次培训,旨在加快我县农产品生产和加工企业开拓网上市场,支持电商产业园,电商平台和重点电商企业建设,进一步完善农村流通服务网点,建设一批乡村电商服务站,实现我县贫困乡村电商服务站全覆盖,把我县农副土特产品推向市场,打通我县电商服务进农村最后一公里,助推我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