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刀:唱响红歌会 点燃爱国情

【全媒体记者  卢耀武】9月18日上午,关刀镇红歌会在该镇河市广场拉开帷幕,广大干部群众满怀热情用歌声向祖国表达美好的祝福。当天的红歌会,首先登台的是镇机关合唱队演唱的《我的祖国》。


       激昂的音乐,嘹亮的歌声,传递了关刀镇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勇于拼搏,推动地方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春雷村代表队的歌伴舞《南泥湾》表达了关刀人民“自力更生,坚苦奋斗”的拼搏精神。

       高冲村代表队表演的《十送红军》体现了军民心连心的鱼水情。由关刀中心小学合唱队表演的大合唱《保卫黄河》气势磅礴、铿锵有力,再现了当年中华民族奋起抗争的最强音。红歌会上,该镇镇直部门、各村社区19支代表队依次上场。


       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旋律响彻广场内外,充分展示了关刀广大干群真挚的爱国情怀。许多参演的队员纷纷表示要把歌颂党、祝福祖国所焕发出来的巨大精神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建设美丽关刀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