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9年度红歌会拉开帷幕

        (全媒体记者  卢耀武)9月16日晚,全县红歌会首个专场在五里镇拉开帷幕,该镇各村共17支代表队参加了演出。


       当晚的红歌会专场首先登台是镇机关合唱队,他们演唱的歌曲是《我们走在大路上》。铿锵有力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出了五里广大干群的昂扬斗志。


         左港村合唱队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异口同声、气势磅礴,表达了五里人民建设新农村的必胜决心。由五里村村民自编自演的广场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节奏明快,动作整齐。展示了如今五里老百姓的幸福喜悦。


        在2个多小时的红歌表演中,各代表队表演了合唱、独唱、朗诵、手语操等多个节目,带给观众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据悉,今年我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蓝色经典●天之蓝2019通城县“永远跟党走”红歌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从9月中旬开始,各乡镇各战线红歌会专场展演将陆续展开。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