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五届“习嘉·城市座标”杯职工象棋赛开赛

(全媒体记者吴刚报道)9月21日,我县第五届“习嘉·城市座标”杯职工象棋赛开赛,开幕式在习嘉·城市座标营销中心举行。


   

      来自全县基层工会的100余名选手将通过两天的比拼,角逐冠亚季军。赛场上,棋手们在楚河汉界上排兵布阵,捉对厮杀,或凝神思考,或果断出击,尽情的展现棋艺,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此次比赛由县总工会举办,通过这次象棋比赛,不仅增进了职工们的友谊与感情,促进了各单位的文化交流与融合,而且也让更多的人进一步感受到中国象棋的魅力,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习嘉·城市座标项目总经理习菊芽表示赞助此次比赛也是希望传承和发扬中国象棋文化,同时希望各位棋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活动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县总工会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和深入开展扶贫济困活动的同时,非常注重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相继举办了职工乒乓球赛等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县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文体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切磋技艺的平台。县总工会表示将继续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好各类职工文体活动,为五个通城建设增光添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