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享涛来我县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全媒体记者 吴刚 报道)10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熊享涛来我县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副县长侯红辉陪同。

在北港镇横冲村、龙门村、庄前社区,熊享涛实地调研了解了各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村级治理等工作情况。在北港镇,熊享涛听取了该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党员代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熊享涛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细,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强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牢记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紧紧抓住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模式,建设和谐美丽的新农村。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