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发公交集团:改革用人机制,35名竞聘者竞争上岗

(全媒体记者   李索报道)10月29日,县城发公交集团骏达渣土运输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岗位竞聘会。35名竞聘者通过竞争上岗。

此次竞聘会,城发公交集团内部共有48人参加竞聘。竞聘人员以演讲的形式,从个人工作经历、公司改革如何推进落实、拟竞聘岗位的规划与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竞聘人员思路开阔,侃侃而谈,对所竞聘的工作充满幢憬和希望。考核小组根据竞聘人员的工作能力、经验、综合素质、现场发挥等方面予以评分。最终,共有35名竞聘者分别被安全机务、生产经营、绿色环保、公司文秘等岗位录选。

据了解,通城县骏达渣土运输有限公司于今年10月份组建,隶属县城发公交集团,注册资金2000万元。整合了县内八家具有渣土运输资质的渣土运输公司,主要经营城市建筑垃圾、渣土、建筑沙石、矿产品、危货运输、土石方工程施工等道路运输业务。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