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驻点执法 整治占道乱象


【全媒体记者 夏聪】为解决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乱象,县城管执法局在重点路段设立执法岗,将流动巡查与长期驻点相结合,实行长效化管理,有力改善了市容市貌。

3月24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通城支行向通城县城管执法局赠送锦旗,感谢城管局治好了他们多年以来的“心病”。中国工商银行通城支行所在的民主路位于老城区中心地段,日常人流量较大,不少流动摊贩选择在银行门前占道练摊,不仅堵塞了金融通道,影响了银行正常经营秩序,还给市民日常出行带来不便。为此县城管执法局在民主路设立了城管综合岗亭,有效遏制了占道经营等乱象。

中国工商银行通城支行行长 余庆华:感谢县执法局解决了我们工商银行门口多年以来违法占道的问题,非常感谢他们。

在执法过程中,小商贩们经常跟执法人员“打游击”,占道经营乱象屡禁不止,为根治这一顽疾,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县城管局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执法,在阀门厂、九眼桥等城区重点路段共设立了14个执法岗亭,严格管控城区主要街道,实现重点地段全天巡查管理。

城管执法局副局长 孔雄:根据我县城市化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的要求,县城管执法局对每条街道的占道经营、户外广告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乱象进行专项整治,并实行长效化管理。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做好城区其他地区的秩序维护,共同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力争为居民营造舒适的市容环境。

(编辑:赖聪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