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动态⑥】通城:做实做细疫情防控 确保复学安全有序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5月18日,全县初三复学第一天,市教育局副局长汪金月带队来通城督导检查初三复学工作。副县长王斌参加。

“初三学生人数有多少?复学后如何上课?”“学生就餐如何安排?住宿如何安排?”在鄂南外国语学校,汪金月逐一检查入校通道、体温检测点、教室、宿舍、食堂等校园防疫重点环节,与学校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复学情况及师生健康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就餐住宿、校园卫生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情况,提出要求,给予具体指导。

汪金月强调,初三学生处在中考的冲刺阶段,做好复学工作关系到师生健康,关系到社会稳定,通城县各学校要把校园安全当成头等大事来对待,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入校、教学、课间、就餐、住宿全链条的闭环管理,照顾好学生饮食起居,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教学安全有序。

当天,副县长王斌还前往隽水寄宿中学、城关中学等地,检查指导复学工作,要求各学校要高质高效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切实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编辑:赖聪 审核: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