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动态⑨】 通城县城关中学:终于等到你!九年级学生重返校园

【全媒体记者 何京】5月18日,通城县城关中学迎来了2020年第一批返校复学复课的九年级学生们,沉寂许久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复学当天,城关中学的老师们在门口引导学生排队进校,学生们佩戴口罩,间隔1米,在经过红外线测温仪测温正常后,有序进入久违的校园。

九年级学生 金戈马:因为几个月没有上学了,真的很开心,我们今天能够来到学校上学,能够坐在这里和同学们,和老师一起讨论、一起交流,都是多亏了那些抗疫人员的帮助,我在这里非常感谢那些抗疫人员。

九年级学生 黄媛柯怡:我觉得在学校可以更好的听到老师的讲解,今天我们开学就说明我们离中考更进了一步,我们应该把握好在学校的每一分钟,向我们的目标前进。

据悉,复课前学校就对每一名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的相关宣传,并对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学生每天都要及时上报体温等健康情况。为避免学生扎堆,学生课桌按单人单桌、间隔一米排列整齐,城关中学的所有初三年级学生,分为24个班教学,每班平均30人。

通城县城关中学校长 杜龙兵:今天是我们学校初三年级返校复学的第一天,此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所以今天我们九年级有780多名学生都有序的、顺利的进入了校园。再以后我们学校也会在防疫工作的每个环节抓实,抓紧师生防疫技能的培训,确保我们的防疫工作能够常态化,也确保学生和老师在校园的生活和学习都能安全有序的进行。

(编辑:赖聪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