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协第十届第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5月21日,县政协主席汤会礼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届第十七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从周、汪金甫、王玲、桂瑞仁、熊玲敏,秘书长刘传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通城县开展推进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活动方案》;听取了我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情况通报;宣读了《通城县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了机构设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汤会礼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起来,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做好“稳促调惠防保”工作,大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面提升区域协作、对外开放水平,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加强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协商式监督的优势,在“敢于监督”和“善于监督”上下功夫,把民主监督职能履行到位,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实效,推动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及时反映民情,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把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及时准确地反映上来、推动解决,促进和谐稳定,为推动通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赖聪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