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动态⑯】通城县关刀中学九年级学生正式复学复课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5月21日,289名关刀中学九年级学生经过超长假期的等待,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复学。





上午7时,在关刀中学校门口,一大早便迎来了第一批等待入校复课的学生们。学生们按照学校错峰入学的要求,携带书包和行李来到校园外排队入学。在学校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学生们经过红外线体温检测和行李物品酒精消毒后,进入阔别已久的校园。



关刀中学9(一)班学生  吴关焱:终于来到学校确实有一点激动,这次在学校我就准备打算专门攻克自己的弱科,为中考做足准备,考出一个好成绩,不辜负老师、家长对我的期望。



为确保复学、疫情防控两不误,关刀中学采取小班式教学管理模式,将原来的5个班拆分为10个班,每个班不超过30人,实行班班有间距,生生有距离,教室定座位、宿舍定床位、食堂定餐位、活动定路线、定场所、定区域。同时,学校已储备了足量的体温枪、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并设立了临时隔离室,每天安排校医驻校,做足各项保障措施。



关刀中学校长  罗朝阳:为确保9年级学生安全有序复学,关刀镇全体师生做了核酸检测,学校的所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消杀,并对学生的错峰就餐、就寝、分班做了细致安排。同时,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为师生工作、学习营造更好环境,让广大家长和社会放心。

(编辑:赖聪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