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部署2020下半年统战工作

【全媒体记者 胡远 实习生 熊琼宇】8月6日,全县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县领导杨修伟、罗小虎、朱艳芳、侯红辉、胡从周、王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通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有关宗教工作的文件。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罗小虎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统战工作。2020年下半年,全县统战工作将从强化学习、完善机制、优化服务、创新载体、依法管理、拓展交流、建管并举等方面,引导全县统一战线成员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企业复工复产、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高质量发展和民生保障等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开展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通城发展大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指出,近年来,通城大力实施“绿色崛起、中药振兴、万众创业、城乡融合” 及“五县”发展战略,全县各条战线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尤其是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社会各界人士、通城在外创业人员积极帮助、支持家乡,体现了大团结、大联合,统一战线工作正健康发展。

就如何做好统战工作,熊亚平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要站在推进通城高质量发展的层面,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积极担当作为,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县委部署,建好统战网络、服务中心大局,持续改进作风,牢牢抓住社会发展新方向,融入互联网经济的时代潮流,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编辑:胡颖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