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练车乱扔垃圾》后续来了!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11月25日,通城县融媒体中心发布《学员练车乱扔垃圾  道路清扫徒增压力》报道之后,通城县交通局运管所迅速组织全县6所驾驶车培训机构、两个考场的工作人员开展垃圾清扫,促进卫生问题整改。


26日,记者在瀛通大道、月牙湖路段看到,清扫人员有的在清除绿化带内杂草和白色垃圾,有的在清理街道垃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城县交通局运管所驾培负责人  汪胜:接到了曝光之后,我们连夜召集六所驾校、两个考场负责人在一起,召开了整改会议,将责任路段排好值班表,落实到人,并进行不间断的,每天上午、下午进行巡查,让卫生坚决不留死角。

往车外扔垃圾罚教练200元、驾校考场各自包保一段责任路段……县交通局运管所将加强对加强管理,提升驾校学员卫生意识,严格落实创卫工作责任制,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编辑:胡颖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