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开发区新上项目和交通建设项目


【全媒体记者 李索】12月2日,通城县政协组织省、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开发区新上项目和交通建设项目。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副主席胡从周、汪金甫、熊玲敏,秘书长刘传龙参加。

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通城永豪电业、泰汇科技、炳彰科技、叶亮家具、大坪乡大水线、五里大道等项目点察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我县今年交通项目建设全力推进,计划实施交通建设项目56个,其中续建项目27个,新开工项目21个,推进前期工作项目8个,计划完成投资20.27亿元,已完成投资约12.5亿元。开发区的4个新上项目,截至目前,永豪电业2栋厂房均已建设完工,电线车间已正式投产;总投资5.07亿,占地130亩的湖北泰汇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性能环保装饰粉末涂料,于今年10月正式开工。项目达产后,可产年粉末涂料5万吨,提供就业职位800个;炳彰科技二期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规划用地11.39亩,于2019年10月启动建设。目前,车间第一层已正式投入使用;叶亮家具项目占地面积45亩。一期投资1.1亿元,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厂区内管网、宿舍、办公楼现已完工。车间设备已安装完毕,全部进入试产阶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和县交通运输局汇报后,委员们纷纷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汤会礼要求,我县交通项目要继续加强路网建设力度和人才队伍建设。要积极主动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科学谋划、抓好落实,让项目更快的发挥效益。要充分认识工业发展的重要性,继续加大力度,加大规模,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立科学合理的落户机制,加强科学用地规划。汤会礼同时希望委员们能一如既往建真言、献良策,就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因地制宜做强项目、拓展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习水文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