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返乡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1号)

当前,国内疫情呈散发、多发、暴发态势,特别是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疫情较为严重。随着春节临近,我县将迎来在外务工、经商和就学人员返乡高峰,为防止疫情向我县蔓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请在外工作生活的通城乡亲就地过节,减少个人或家人在途中感染和传播疫情的风险。

2.确需返乡过节的通城乡亲,务必提前向居住地所在的村(社区)报备,尽早安排行程,错峰出行。返乡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如途中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务必立即到就近医疗机构就诊。

3.从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乡的通城乡亲,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的村(社区)报告相关行程信息。

4.从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乡的通城乡亲一律服从湖北省疫情防控政策,第一时间实行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

相关政策咨询请拨打通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电话:(0715)4338760。

特此公告。

通城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7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